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仪器考试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9 1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仁兄,有哪位参加今年的考试并且参加了技能考试培训?能说一下培训的操作仪器型号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3 08:0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你是在哪里考试啊 ,现在公卫的技能考试仪器不一样的 ,各地方的考试地点应该是在当地较高级的 疾控中心,就是用他们的 机器,他们的是什么样的就用什么样的啊 ,哈哈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3 11:0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意见!
4
发表于 2008-6-24 09:2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一下 噪声测定仪 考试的时候用的是有HOLD,FAST那种,还是教科书上的特别复杂的那种??
5
发表于 2008-6-24 18:2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广西这边用的是很简单的那种。
6
发表于 2008-7-6 08: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考试用的是有HOLD,FAST的那种!徐州地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