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0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血涕一年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1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今年31岁,近一年多来出现血涕现象,有时会伴有疼痛感,昨天去医院做了CT检查,医生诊断结果为左侧上颌窦炎症,并且鼻子里出现化脓现象,医生建议我住院手术治疗,请教各位专家,这需要手术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7 18:39 | 只看该作者
把CT片传上来看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17 20:15 | 只看该作者
专家,您好!我没有电子版的CT片,怎么办?
4
发表于 2008-6-17 20:33 | 只看该作者
左侧上颌窦炎症出现血涕现象?
多见真菌性,恶性病也不排外,楼主可要积极治疗。
5
发表于 2008-6-17 21:3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  斑竹的意见  既然CT已经证实鼻窦炎症   就应该进行手术治疗了.目前都在开展鼻内窥镜手术,一般鼻窦炎来讲术后定期复查可痊愈.
6
发表于 2008-6-17 21:55 | 只看该作者
医生给我的CT检查报告上是这样写的:
1、检查意见:左侧上颌窦粘膜增厚,内可见软组织密度影,密度均匀;余副鼻窦内充气良好,内未见异常密度影。鼻咽部形态结构未见明显异常,窦壁未见骨质吸收破坏!
2、诊断意见:左侧上颌窦炎症
     今天下午我去医院门诊问医生时,医生看了我的CT片子还说我鼻子里有化脓现象,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左侧上颌窦炎症而出现血涕现象?请专家诊断,谢谢!
7
发表于 2008-6-22 22:56 | 只看该作者
首先CT已确定了左侧上颌窦炎,且有鼻腔有脓性分泌物和伴有疼痛,是有手术指征的。要确定血涕的原因,我建议可做个鼻腔内窥镜检查,这样可了解鼻腔粘膜、血管以及鼻咽部的具体情况,因为长期鼻窦炎症的长期**也可以引粘膜糜烂。同时要排除鼻咽部的恶性病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