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9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急 求助 希望大家帮忙解答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母亲胆脂瘤术后9天头仍然疼,我都着急死了,是不是手术做的不成功,像她这种情况属于正常吗?都有什么可能因素造成的,什么方法能快点解除她这种痛苦呢?她这种头疼什么时候能好啊?谢谢大家了,我很担心我的妈妈,她每天都疑心自己病的很重,大家帮帮忙吧,谢谢大家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5 20:01 | 只看该作者
头痛还是头昏?血压怎么样?资料不全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15 20:24 | 只看该作者
头疼,血压正常,感觉头顶压得慌,有时觉得后脑勺里发热,有时头一块一块的疼,这些都是自觉症状,谢谢,请帮我解释一下好吗?
4
发表于 2008-6-16 21:27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耳道内填塞物太紧
5
发表于 2008-6-18 11:51 | 只看该作者
撤出外耳道填塞后会缓解
6
发表于 2008-6-18 16:4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 意见
7
发表于 2008-6-18 22:17 | 只看该作者
取出部分外耳道填塞纱条,疼痛可缓解。若疼痛不缓解考虑术腔感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