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主治医师报考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报考主治医师需要什么证件??考试之前还要通过其他那些考试??麻烦知道的大哥大姐告诉我一下。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5 21:0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是什么学历?什么时间取得医师***的?参加工作时间?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4 19:5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请问一下,先谢过啊。
        我是04年7月本科毕业,工作了一年,05年12月取得执业医师***,同年05年9月读研,专业不变,08年7月毕业获硕士学位后注册医师证即开始在一所三级人民医院工作。请问:
1、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可以报名晋升主治?(包括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2、中级考试英语是***了,但是以后晋升副高还是要考相应级别的英语的吧?
3、中级考试要考哪些科目呢?
        急盼回复,万分感谢!!!
4
发表于 2008-8-5 13:27 | 只看该作者
你可参加2009年的晋级试,网上预报名的时间好像是今年11月份左右吧,考试时间是明年的5月份,成绩要在明年7月出来.英语***只是适用于基层医院,主要是卫生院一级,县级以上的医院晋级还是要考英语的.中级考试的科目有:基础知识/相关知识/专业知识/实践技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