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0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不班门弄斧
2不打断别人的话
3不急于求成
4提出针对性的问题
5解答合情理
6谈话有始有终
7立足现实
现实生活中适合各个行业!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5 13:46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这是犹太人说的吧?把自己的国家都混没了,最后靠着英美的支持才在中东找了块弹丸之地立足(当然是传说中的犹太人故地),又打了这么多年的仗也没能完全解决国土争端,呵呵,犹太人是够优秀的了:lol: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yllyy+1哎,您明白了!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15 20:44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爱友,你太极端了,不能以成败论英雄!
4
发表于 2008-6-15 20:47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单说这7条综合评价,还是有学习价值的!细品一下!
5
发表于 2008-7-1 05:36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6
发表于 2008-7-6 22:48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同意
7
发表于 2008-7-12 05:44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犹太人的历史是**已经决定了的。
8
发表于 2008-7-12 22:54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L :L :L
9
发表于 2008-7-12 22:55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阅读权限 1 什么时候能到8以上啊 好多帖子都设到了8以上 我给你们一个200以上的 谁都看不到的o(∩_∩)o...
10
发表于 2008-7-28 14:59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以前觉得犹太人很优秀,近年来又留心了一些资料,综合起来看,才发觉犹太人其实是最骑墙势利的代表。
11
发表于 2008-9-6 21:39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师人之长处
12
发表于 2010-6-13 15:59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严重同意
13
发表于 2010-6-21 10:09 | 只看该作者

犹太人为什么优秀?

明白人还是很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