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我为什么这么久都不上爱爱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为什么这么久都不上爱爱医!2006年注册的。
理由如下:
以下您所发表的回复被 快乐萤火虫 执行 删除 操作
    我看爱爱医的要降低门槛。我的权限不够。很多进不了。也就没法帮助他人。
微笑***
***病情初步诊断为神经性皮炎。和MOMO1889的观点一致,他已经把这病描述的很清楚了。很专业。
我认为快乐萤火虫的浅见和几位同仁的诊断有点偏差,这并不是银屑病。以下供参考。
鉴别诊断:1、银屑病年龄、女性一般15到39最易发病,虽然好发于四肢的伸侧但是一般会有进展。
2、发病才几个月,皮疹很像银屑病,但无同行反应,激素外用无效。故不考虑银屑病。
诊断依据:因为病史不详所以供参考。
48岁、女性考虑更年期(前期)有神经精神功能障碍引起的。
好发头颈部、四肢伸侧等部位。
慢性经过,外用药膏疗效不佳。
内治疗法比外用有效。双管齐下。
R:谷维素10mg        tid
      比特力10mg        qd
      葡萄糖酸钙片1.0g    tid
      复B                           tid
      肤疾宁隔日一帖外用
      乐肤液 外用日三
      忌口,保持乐观。
以上为本人拙见。
操作理由: 请注意文明用语哦!你在帖子里骂会员,超版们手下留情,只建议删除帖子并提醒你注意,要是再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将处以2分的扣分!有再高的水平也要注意语言的文明!希望提高自己!
注:本人是想帮别人,版主没有仔细看,就帮我删除了。郁闷。(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快乐萤火虫,***病情不是你理解的***!而是你妈妈的病情。希望以后别在糊涂。今后大家一起努力为爱爱医填砖加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冬虫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5 09:52 | 只看该作者
查了一下,你的贴子并没有扣分处理,如果真的是骂人了,那就应当扣分了。版面版主没看清理解错误,但就他的理解而后处理方式还是留情了。
      贴子已删除,除了当事版主,本人无从查证,但相信你。当然,你的话语或多或少有一点歧义!
      综合以上你的遭遇,结合你的发言,给予积分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