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讨论:我们医院给临床科室安装了指纹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2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真是无奈啊!不知道各位的医院是不也这样......还不知道怎么实施呢!
恐怕又得增加两个就业岗位,专门记录考勤!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3 21:0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指纹机那?有什么作用啊!是不是医院的经费太多拉??那就捐给四川啊!!!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13 21:3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8-6-14 16:1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也有,不过后来取消了,因为天天按指纹,把机器都按坏了,医院人太多。现在改打卡制度了,不过说实话,我每天工作的时间远超过规定的上下班时间,有时上到晚上想起来,还要去下面打次卡,领导也不给加班费,做医就这样。加班工资制度对我们来说没意义
5
发表于 2008-6-14 16:41 | 只看该作者
:lol: :handshake 签名不就行了?这么的麻烦!!!!!!!!!!!:lol:
6
发表于 2008-6-14 17:14 | 只看该作者
只是临床科室没有固定的上班下班的时间点啊,真不知道怎么实施起来。郁闷......
7
发表于 2008-6-15 07:53 | 只看该作者
这都是不懂医的“领导”想出来的所谓“好”点子。:Q可能领导买这个东西是可以拿高额回扣的吧!

[ 本帖最后由 huangyj 于 2008-6-15 07:56 编辑 ]
8
发表于 2016-7-15 09:39 | 只看该作者
指纹机  加班的医生有什么好处?  
安装指纹机肯定别有其他的目的。
9
发表于 2016-7-17 00:03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单位是出于无奈才这么做的,少部分人经常迟到早退,只能这样。一两个人害了大家啊。
11
发表于 2016-8-5 16:56 | 只看该作者
医疗单位本来就忙,不能因为个别人迟到早退影响,就设置考勤机或打卡机这种不人道的东西,每天工作很忙,这种东西确实不适合在医院。
12
发表于 2016-10-19 14:4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不懂管理的领导做的愚昧之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