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9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声仪] GE彩超有中文操作系统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T:不知道现在GE有中文没有?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8-6-11 14:5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6 10:25 | 只看该作者
据我所知,进口机器只有菲利浦的HD11有中文菜单,GE,SIMENSE都没有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20 01:58 | 只看该作者
厂家不允许做汉化,有产权保护。
而且,***或工程师维修通道进不去。:L

希望中国的医疗器械越来越强,像军工一样,不断改进,超过同型号产品。:D
4
发表于 2008-6-25 23: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惹尘埃 于 2008-6-20 01:58 发表
厂家不允许做汉化,有产权保护。
而且,***或工程师维修通道进不去。:L

希望中国的医疗器械越来越强,像军工一样,不断改进,超过同型号产品。:D

支持!!!
5
发表于 2008-7-7 13:52 | 只看该作者
GE有中文的机器,但是便捷机,好像是LOGIQ BOOK什么的,都是在吴锡生产的, 有中文的
6
发表于 2008-10-7 21:21 | 只看该作者
GE的有部分有中文菜单的。你可以问GE的工程师如果机器有中文菜单你可以让他们调的。
7
发表于 2008-10-7 21:2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装机后默认英文菜单,有部分有中/英文的可以让他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