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教这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收了一个病人,有点奇怪的。右眼睛一圈是黑的,他说有四天低热,查血象也就白细胞高一点点,病人状况还不错。右眼视力有点影响,有重影。其他没有别的症状了。该往哪个方面考虑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0 13:33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让人打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10 13:5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上真幽默,有没有肌炎或血管炎性疾病,先做些相关检查。
4
发表于 2008-6-10 14:29 | 只看该作者
先去眼科行常规检查,若正常,需要行颅CT或MRI扫描。:victory:
5
发表于 2008-6-10 19:03 | 只看该作者
眼科会诊过了,说是眼睛里有异物造成的结膜充血,已经取出,可惜今天已经转院了。我们本来也考虑血管性疾病可是血象都正常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