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487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鼻窦炎已经很长时间了,做了两次手术,第一次是鼻中隔校正,鼻甲肥大,鼻息肉切除术,没过几年又发现两侧鼻窦有囊肿,又做了一次左侧上颌窦根治术(老方法,没用内窥镜),右侧的囊肿没有治疗,治疗后,左侧牙齿感觉麻木,近两年来左侧经常反复,近半个月来左侧牙齿麻木,头痛,左侧眼球胀痛,经服用利君沙,可服乐,吉络通后不见好转,经CT检查见左侧粘膜又有增厚,我该怎么办呢??/
我实在是不想再手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