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请教五官科圣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5 1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鼻窦炎已经很长时间了,做了两次手术,第一次是鼻中隔校正,鼻甲肥大,鼻息肉切除术,没过几年又发现两侧鼻窦有囊肿,又做了一次左侧上颌窦根治术(老方法,没用内窥镜),右侧的囊肿没有治疗,治疗后,左侧牙齿感觉麻木,近两年来左侧经常反复,近半个月来左侧牙齿麻木,头痛,左侧眼球胀痛,经服用利君沙,可服乐,吉络通后不见好转,经CT检查见左侧粘膜又有增厚,我该怎么办呢??/

我实在是不想再手术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5 22:0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手术后上颌窦引流是否通畅,不通畅 的话则行内镜下上颌窦自然开口扩大术。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6 20:5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还是行FESS手术治疗,痛苦小,效果也不错的
4
发表于 2008-6-10 18:52 | 只看该作者
行fess术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