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381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天的工作就这样结束了,真的好累,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想动,两条腿好像断了一样。今天刚报了函授班的名,可惜没精神看书,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干护士这行,我是越来越没有信心了,简直就是廉价劳力者。十几个住院病人,还有所有的门诊输液,还有其他的杂事,就两个护士干,不知哪一天会累倒。光住院部就有六个医生〈包括妇产科两个〉,护士才四个,这是什么比例?真是无理。各位同行,你们给评评理。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医仙 +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