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真的好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天的工作就这样结束了,真的好累,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想动,两条腿好像断了一样。今天刚报了函授班的名,可惜没精神看书,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干护士这行,我是越来越没有信心了,简直就是廉价劳力者。十几个住院病人,还有所有的门诊输液,还有其他的杂事,就两个护士干,不知哪一天会累倒。光住院部就有六个医生〈包括妇产科两个〉,护士才四个,这是什么比例?真是无理。各位同行,你们给评评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医仙+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3 22:58 | 只看该作者
我老婆也是护士   我不让她到医院上班    我知道护士的辛苦  
选择了诊所  随**   挣得不多   至少不是太累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6 09:34 | 只看该作者
给辛苦的护士送花奖励.
4
发表于 2008-6-6 23:14 | 只看该作者
再累,心态要好。
5
发表于 2008-6-7 11:39 | 只看该作者
《护士条例》颁布了,不知谁来管这事?
6
发表于 2008-7-5 20:29 | 只看该作者
护士的待遇会提高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