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2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乡医的苦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1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工作量之大不说大家都知道,24h全日制,
社会上没有地位,局里招收职工,我们是门外汉,
收入我们是最低的,风险我们是最高承受者,
谁能知道我们的苦恼,世上真的没有百乐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2 13:35 | 只看该作者
医学资源分配不公平,大家都到大医院,上一级再上一级,乡医的社会认可不足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3 14:56 | 只看该作者
与其抱怨世道不平,不如安下心走好自己的路,
大医院不是所有人都去的起的。小门诊再小只要医术过硬也一样有的是病人

加油干!有时间欢迎都全科版去转转,那里有很多在一起交流经验的个体医生
4
发表于 2008-6-4 21:58 | 只看该作者
乡村医生支撑起很大一片天,敬礼。我也有一个乡村医生***书,已经沉睡了很多年。我相信国家以后会越来越重视乡村医生这一部分人,不会遗忘我们。
5
发表于 2008-6-5 17:27 | 只看该作者
实力证明一切
6
发表于 2008-6-6 07:14 | 只看该作者
现实令人担忧,深有同感责任大收入低。
7
发表于 2008-6-6 10:14 | 只看该作者
对,不管在哪,医生最要踏实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