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2719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早上的考试真够郁闷的了,不知各位中医同行有感否?问了一起考西医的朋友,他们的试题分值分布是这样的:选择占50%,余下的是问答题、病历分析题等。哪像我们选择才20分,剩下的全是大题,10分题目4道,20分题目2道。真是TMD变态,回来看了看某网友发的《广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课程统考方案》里面有写到考试方式:采取闭卷笔试。考试题型“统计学”为多项选择题、问答题和计算题;“专业基础”《医学免疫学》考试题型为名词解释(占15%)、简答题 (占30%)、论述题(占55%);《临床药理》为K型题、问答题;“专业理论”为选择题(占60%)、分析题(占40%)。成绩60分为合格。发现选择占的比例也太少了,不知还让不让人过!!强烈鄙视出如此垃圾题目的编题者!
[ 本帖最后由 shinobi 于 2008-6-1 22:0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