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食量亢进这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1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22岁。食欲亢进伴消瘦半年。半年前患者无明诱因的食量大争,每餐的进食量是一个体力劳动者进食的3~4倍,他进食半小时后感有点饥饿感时,又可以进食,饭量同前。一天可以进6~7餐。同时伴有进行性体重下降,生病之前体重是60公斤,一个月前是47公斤,现在还是47公斤。精神欠佳,无心慌,心累,心跳。无发烧,咳嗽`无腹痛腹泻。大便一日2~3次,到医院检查三大常规正常,肝肾功正常,血糖正常,T3T4正常。该患者从事网络游戏2年,晚上工作,白天睡觉。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30 17:5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到医院检查才好明确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30 22:56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在各大医院检查了。无原因,现不知该做何检查,
4
发表于 2008-5-31 23:58 | 只看该作者
既然在各大医院检查了无异常发现,相信各种检查都做到了。
神经性贪食?患者有没有进食后引吐、导泻等抵消进食过多的行为?有无惧怕肥胖啊?:(
5
发表于 2008-6-1 10:4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进一步头颅核磁检查排除下丘脑疾病.
6
发表于 2008-6-6 22:1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不出是什么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