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1906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0-28
|
打结如何不松
打张力结的时候 不管深还是浅 习惯性的压结 然后双手均匀轻轻提起 保持轻微的张力 然后打第2个结 最关键的是拉结 2手要是用力不均匀 第一个结就滑了
其实很多张力结并不是张力太大导致滑结 而是打结2手用力不均匀导致的 所以刚开始学习打结的时候 方法一定要正确 然后在正确的基础上练习速度 不然很难打出好结 我们这里有个外外科医生搞了10多年 打结一直不怎么样 并不是他练的不够 他能打90多个 但是打有点张力的结总是把结拉滑 10多年了 坏习惯已经很难改了 我今年参加工作第一年 我打的结一般都是原位 现在只能打70来个 哎 等考试过了 我在练习速度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