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偏瘫]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28 2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偏瘫患者男,70岁,偏瘫4月余,下肢肌力2级,只知道屈曲,不知道蹬,我用了电针,**,和中频治疗,但是效果欠佳,
请问各位高手教我怎么锻炼他的蹬的力量。
感激万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1 20:08 | 只看该作者
他能站立吗?如果不能 那就让他站立好了,锻炼他后群肌肉。
能站的话我就不知道他问题出在哪了?2级的话应该能伸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1 20:09 | 只看该作者
他能站立吗?如果不能 那就让他站立好了,锻炼他后群肌肉。
能站的话我就不知道他问题出在哪了?2级的话应该能伸了。
4
发表于 2008-6-2 21:21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尝试让患者定向训练,术者一手托患者足根部,一手托腘窝部,帮助患者练习登足,20次一组,每天5组左右,一星期左右应该可以建立反射,我常用,效果不错。
5
发表于 2008-6-2 22:39 | 只看该作者
定向训练,我做了这个手法,但是进步比较慢,病人自己站立还不能,都是我控制关键点来帮助他站立,那个病人梗死 的面积和部位不是很理想,病人也不是很配合,我都治疗了15天了,没有自主运动,只是我**他痛的时候才有反射,都是屈曲的表先。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指点,
6
发表于 2008-6-3 19:03 | 只看该作者
先要取得病人的 配合,这就事半功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