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28 0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医院派我们做志愿者,接四川灾民进医院,我们负责抬担架送病人进病房,
我们一组四个人,两个女的,一个财务科付主任,一个办公室的,另一个男的后勤电工,
100人开大会研究接人步骤
当时正在安排人员,
我们办公室主任(平时玩的挺好,对我很熟悉),看到我们四人一组,突然大喊一声:
“你们这一组怎么行?没有一个医师,女的不是医师,男的两个电工,到时出事情怎么办?”
一时间鸦雀无声,然后全场大笑,两百多只眼睛盯着我们,
靠,当时就晕了,差点没背过气去,
我们放射科医师难道不是医生?
我们放射科医师在他们院领导眼里只是个电工?
到现在还没有想清楚。
注(我们是三甲医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274005+1欢迎来到爱爱医论坛。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28 07:35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这是传统的很长时间难以是他们改变的僵化思维,不要计较,工作为重。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28 21:41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哈哈,有意思,我们放射什么时候成电工了?
4
发表于 2008-5-28 22:00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NND要真学电工倒还好了呢!拿现在三倍的薪水!
5
发表于 2008-5-28 22:28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医技就是医技···首先要正视这个现实,只要我们自己别不把自己当医生就OK了!
6
发表于 2008-5-30 23:06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哎,都有心理阴影了
今天那个家伙又问我去不去搞行政
说实在的,平时挺烦那帮人,
没想到他们现在要我去弄,
我老婆不准我去,晕死!
7
发表于 2008-5-31 16:13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只能说这个办公室主任不是业务人员,传统的东西一时在人们意识中很难去除,说的对,工作为重。:handshake
8
发表于 2008-5-31 20:29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大肚能容,容天容地,容世所不容。
笑口常开,笑世间可笑之人。
他们真的不把豆包当干粮。
自己晓得就是了。别气馁哈。加油
9
发表于 2008-5-31 20:54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不要计较,工作为重。
10
发表于 2008-5-31 21:19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哈哈,这个办公室主任倒是蛮有”意思“的。
11
发表于 2008-6-1 07:41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楼主别伤心,天下乌鸦一般黑。
12
发表于 2008-6-2 09:40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大肚能容,容天容地,容世所不容。
笑口常开,笑世间可笑之人。
他们真的不把豆包当干粮。
自己晓得就是了。别气馁哈。加油
13
发表于 2008-6-2 15:23 | 只看该作者

郁闷,大家看看,到现在还不明白

他不知道没我们这帮“电工”视诊,他的医生只能用扑热息痛治疗头痛脑热嘛?怎么进三甲呀?他不会是来锻炼的庸官吧?告诉他你是全科医生,内、外、妇、儿、五官你全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