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患儿4岁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24 1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人4岁半,男,在幼儿园读书,于本月15号以发热就诊,家长说小孩有流口水现象,不想吃东西。T,37.90度,上下口皮有点外翻,流口水,舌,喉咽部,上下唇内侧面有大小不一的多个表溃疡,双手双足无异常发现,心肺(—)给简单处理。第二天D:\My Documents\口手足病相片见状给病儿补液,同时上报级县疾控中心,两小时后,县上领导来人,仔细给患检查后,以为这个病儿不象是EV71,关键是我们这个地区还没有传染源,**没有皮疹。所以领导认为要留院观察。再经医院商议,转到市级人民医院就治。下午,信息反馈,确诊手足口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本帖最后由 abc750807 于 2008-5-24 19:54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24 19:54 | 只看该作者
恩,楼主你还挺心细的,值得学习!: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24 19:58 | 只看该作者
图片 没有上传起,,,
4
发表于 2008-5-24 20:04 | 只看该作者
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医生.多谢楼主分享.
5
发表于 2008-5-24 20: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图片上传吗,,,,,手足口,,,诊断标准是什么
6
发表于 2008-5-24 20:35 | 只看该作者
早期症状,难以判断,有时候不可能按照书本上介绍的全部表现出来,多少有些出入。: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