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1067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人,34岁,既往月经规则,末次月经2008年3月15日,起初几天量同月经,7天后呈点滴样出血,淋漓不净。于3月31日行诊刮术,病理:宫内膜单纯性增生,至今无月经,5月17日-19日肌注黄体酮,22日出现腹痛,伴**坠胀,23日入院。查:子宫约40天孕大,压痛,双附件区无明显包块,压痛明显。后窟窿饱满,穿刺抽出不凝血约4ml,HCG阴性。6号扩宫棒扩宫,无阻力,宫腔内无血液流出。这个病人诊断什么?怎么处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