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创] 安装起搏器之后问题多多,为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20 2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奶奶今年74岁,日常生活能自理,并无什么异常,因为上了年纪带她去体检,差得安装起搏器之前心律平均42下左右,最慢35,最快50.医生建议安装个起搏器,欣然接受!谁不想奶奶长命百岁。但做完之后,晚上经常失眠,饭量减少,自己感觉双腿无力,有时候走路不长便有呼吸困难的感觉。带她去医院坚持,问医生原因,答之:并无大碍,还未适应。信之,但近两个月来,自己感觉到她的身体越来越虚弱,脸色越来越差,看起来毫无血色。问医生怎么回事,依然是答非所问,请问各位大侠,指教一下,为什么安装了起搏器之后,身体的状况反而差了,究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谢谢,希望各位大哥不吝赐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22 18:55 | 只看该作者
具体资料不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