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596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奶奶今年74岁,日常生活能自理,并无什么异常,因为上了年纪带她去体检,差得安装起搏器之前心律平均42下左右,最慢35,最快50.医生建议安装个起搏器,欣然接受!谁不想奶奶长命百岁。但做完之后,晚上经常失眠,饭量减少,自己感觉双腿无力,有时候走路不长便有呼吸困难的感觉。带她去医院坚持,问医生原因,答之:并无大碍,还未适应。信之,但近两个月来,自己感觉到她的身体越来越虚弱,脸色越来越差,看起来毫无血色。问医生怎么回事,依然是答非所问,请问各位大侠,指教一下,为什么安装了起搏器之后,身体的状况反而差了,究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谢谢,希望各位大哥不吝赐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