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强烈建议雾化高人建立一个雾化规范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1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建议雾化治疗高人们说一说雾化治疗的一些药物,用药。既要考虑实用又要顾及我们基层工作人员, 说说你们的一些雾化方案。和治疗什么病?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19 21:32 | 只看该作者
我经常用的a糜蛋白酶4000u+庆大霉素16万u+**5mg雾化治疗急慢性咽炎效果不错.也比较适合基层!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25 22:39 | 只看该作者
急性喉炎我常用氟美松5mg +病毒唑0.2 +庆大霉素8万单位 效果不错
4
发表于 2008-5-26 20:21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8-6-10 20:32 | 只看该作者
我用**5mg      庆大霉素8万u      糜蛋白酶4000u做物化,
我一天一次,治疗慢性喉炎效果一般。
6
发表于 2008-9-13 10: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
7
发表于 2008-9-17 16:27 | 只看该作者
急性咽炎用双黄连20ml直接雾化效果不错,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