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81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1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去年大专毕业的,今年才考助理医师证,论工作经验加实习就2年,讲证又没有,论***也就大专,不知道和我一样的情况的人是怎么找到工作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14 19:5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急什么呀!我本科毕业,:Q :Q :Q :Q :Q :Q :Q 执业医师还没有找到工作!你急什么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14 20:2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我有临时的工作,只是想看看像我们这样的人都在干什么?
4
发表于 2008-5-14 20:4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愿意来四川一镇医院做妇产科医生妈?
5
发表于 2008-5-15 14:4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改行吧,伙计,不要学医了,没有钱途的!!!
6
发表于 2008-5-15 16:5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我本科毕业,还有3年的内科工作经验呢!就是没证,其实能力还是有的,在2甲医院做过,就是没人理呢?
7
发表于 2008-5-15 17:4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我在广州开黑诊所,嘿嘿。转给你要不要?QQ792633393
8
发表于 2008-5-15 19: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改行卖老鼠药蛮得钱的:lol: :D
9
发表于 2008-5-16 09:1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改行吧,兄弟。年龄少于30岁,没有人相信你是医生的,有医师证也是一样的,我在诊所苦苦干了3年,就是这个样的,大好青春这样浪费,好不值得 啊!
10
发表于 2008-5-17 13:2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lol:  hah   哈哈  没有30岁真的没前途?   哎  总体说 做医疗黑的黑死  穷得穷死....
11
发表于 2008-5-30 13: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我跟你一样哦!!
还在考虑该怎么办呢
   要证没证,要本科没本科
要经验没经验,要关系没关系
    刚毕业都不知道干什么
不干这行的话,这几年就白学了
    哎~~``

[ 本帖最后由 樱蓝月 于 2008-5-30 13:01 编辑 ]
头像被屏蔽
12
发表于 2008-5-31 21:1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发表于 2008-6-3 20:0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谢谢,有机会会去的,目前还是临时的干着锻炼自己再说。
头像被屏蔽
14
发表于 2008-6-5 15: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08-7-2 14:2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有门哪都能去~
16
发表于 2008-7-2 20:0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我们只是 缺少机会:handshake
17
发表于 2008-7-21 19:3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去大医院进修(个人行为),或去小医院打工。本人建议还是不要从医了,你就算考过助理,过两年还得考职业,职业也不一定一次就考过,考过职业后也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就算找到个一般工作,挣钱少,千万分之一找到一个大医院,太累,20年后身体坏了,怎么办???放弃吧,听话!!!这年头,干啥都别干医生!!!
18
发表于 2008-7-29 13:1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我本科刚毕业就应了那句“毕业就等于失业”那句老话啊
19
发表于 2008-7-29 13:2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谁有好的机会给哥们介绍一个  谢谢啊:'( :'(
20
发表于 2008-7-29 14:4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可以给福建人当***
21
发表于 2008-8-1 10:4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好多都联系个实习单位然后边实习边上成人本科
22
发表于 2008-8-1 10:5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继续奋斗吧  拿个证还是要好点  万事开头难!慢慢的路就越走越宽了 ,执医没那么难考,看了书就过不用怕。
23
发表于 2008-9-10 23:4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马鞍山市中医推拿馆!!
有急聘10名中医推拿师!!
有意联系孙先生:13866673688
QQ:570559369
详谈!
24
发表于 2008-10-6 13:2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等死罗
25
发表于 2008-10-6 14:2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助理证,也没有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