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6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士节我们是这样过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2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是二甲综合医院,在5.12的节日里,医院组织全院护士献血.报纸上的我们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可是人们知道吗,有许多人刚刚才下夜班.我们的科领导给了我们500元钱,说下个月从我们的奖金里扣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13 21:57 | 只看该作者
护士节真的不好过,汶川发生大地震,我们是在悲痛和惊慌中过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15 10:47 | 只看该作者
护士节是护士的节日,献血应是护士的自愿,也是高尚情操的体现,单位领导发钱也是安慰鼓励和祝贺下属的,怎么又要从奖金里扣呢?:( 真的不知道那些当官的是啥意思,我是乡镇卫生院的,我们护士节发80元,别的项目就没了,该上班的照上.
4
发表于 2008-5-16 10: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什么也没有。
5
发表于 2008-5-17 21:36 | 只看该作者
献血应该是自愿的,发钱还要扣就不应该了,还不如不发!
6
发表于 2008-5-18 11:3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把钱还给了他,:安安静静的说了声:谢谢领导!:lol: :lol: 因为我们体谅领导需要用钱开会,学习,吃饭........我们院长曾说过一句经典的话:从街这头吃到街那头!
我们虽是弱者,可是我们有自尊!
7
发表于 2008-5-21 11:48 | 只看该作者
那天我刚好下夜班
下午同朋友去庆祝我们的节日
可是突然来的地震  吓到我们拉
当时还是幸运在平地上
后来, 就都赶回医院参与抢救去拉
难忘的5.12节
8
发表于 2008-5-21 22: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发了一百元和一双护士鞋。献血本来就是自愿的。补贴是给予员工的慰问,怎么能这样呢,你们的领导的做法太恶心了
9
发表于 2008-5-23 00:4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什么表示都没有,主任“慷慨”地要发给我们每人三十元,准备晚上去吃串串,结果地震发生了,一直在抗震救灾!
10
发表于 2008-8-12 22:04 | 只看该作者
献血应该是自愿的,发钱还要扣就不应该了,还不如不发!:Q :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