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20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脑瘫康复] 求助:临床医学专业能考康复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2 1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干内科的,想考康复治疗师,行吗?在哪里报名?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20 18:44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报名,在你们医院报名,他的 报名时间好和护士一样,考试时间也一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24 12:1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告诉考康复医师每年什么时间考?哪里可以买到书?谢谢!
4
发表于 2008-5-26 20:0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生可以考康复治疗师,但你要考虑好啊。
如果你已经拥有行医***,那你就等于拥有治疗师资格。不需要再考,至少现在是这样(相当于降级使用)。
如果你没有执业医师***,先报考治疗师并注册为治疗师,那你再考医师就有点问题了(具体不大清楚,我报考治疗师时主管报名的就说了一句没多说)。
报考康复治疗师是跟报考中级职称一起的,考试时间也差不多,你可以到你所在的地区专网去查。
5
发表于 2008-6-28 19:18 | 只看该作者
想晋升康复副主任医师,电脑考试有教材吗
6
发表于 2008-6-28 19:20 | 只看该作者
:o 想晋升康复副主任医师,电脑考试有教材吗
7
发表于 2008-7-22 18:52 | 只看该作者
没问题的,绝对可以报的。
8
发表于 2008-10-2 17:2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报考,治疗师是不用注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