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2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康复技师考试分四部分,是否每部分都达到60分,才算通过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0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康复技师考试分四部分,是否每部分都达到60分,才算通过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11 11:20 | 只看该作者
每门60分是合格的标准,现在的成绩采用滚动两年有效的方法,即如果今年有3门通过,一门不到60分,则通过的3门明年仍然有效,明年报名考试一门即可,但是明年的这一门如果仍没有通过,则第三年考试成绩全部作废,需要重新考4门。
每年11月报名,次年5月份考试,8月份出成绩,年底发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12 16:2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做内科的,临床医学专业能考康复技师吗?
4
发表于 2008-5-13 15:58 | 只看该作者
:)
5
发表于 2008-5-18 12:1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康复医师和康复治疗师,我也是临床医学专业的,已经考了康复医学(中级),今年又考了康复医学治疗技术(中级),康复上的题不是太难。
6
发表于 2008-5-21 23:3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师如何快速掌握康复医学呢?有哪些好书介绍一下吗?另外康复科的题目很难找哦,如何才能找到呢?
7
发表于 2008-5-22 19:50 | 只看该作者
康复上的题不是太难。
8
发表于 2008-5-24 08:04 | 只看该作者
2008年5月考的康复治疗师的成绩什么时候可以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