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4768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前几天碰到一个病号,她是剖妇产,在手术中,大夫感觉到她可能有肠结核。她是在出了满月之后来检查的,胸片显示双上肺三型TB,有的病灶还很新鲜。但是她没有任何症状。(我们是县级结防机构,她已经被我们同事转到市结防院了。)我想问一下,这类病号该怎么治疗?(合并肠结核)(哺乳期)。用什么药物?在服药期间,应该停止哺乳?还有孩子应该和母亲隔离吗?孩子应该做什么检查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