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在耳鼻喉科你误诊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1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耳鼻喉科干了有三四年,真的有过误诊,只是没有造成伤害,并且即使请教上级医生和查资料纠正.
  人非圣贤,医生也是人不是神,没有那个医生在接触病人地一次就确诊.不知道
"霉体"干嘛老抓不这点不放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30 21:49 | 只看该作者
我每年都有误诊,误诊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认自己。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1 12:54 | 只看该作者
哪个医生没有误诊!楼主说的太绝对了吧!就象球场上的裁判员,法庭上的法官,怎么可能没有错判误判漏判,更何况医学博大精深,学无止镜,现在的知识再过半个世纪可能有一办是错的 !除非你是神仙
4
发表于 2008-5-1 15:12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有啦
好多时候是补助检查不足造成的
5
发表于 2008-5-1 16:01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才能提高业务水平。
6
发表于 2008-5-1 19:13 | 只看该作者
有啊,好大夫是漫漫成长起来的
7
发表于 2008-5-1 19:19 | 只看该作者
误诊是不可避免的事,单看你有怎样对待这件事的心态了?
8
发表于 2008-5-6 11:41 | 只看该作者
我天天都无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