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4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痕痒...发展中..求助...什么类型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1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物:本人老婆,怀孕七月中,
主诉:一个月前(3月28日)见右小腿有划痕状,第二天见痕痒,后搽红霉素眼膏,,一小时后见隆起状(象虫的背部)
        后到医院求诊,病历记录是:红斑水疱线状分布痕痒两天,淡红苔薄白脉弦,     诊断:虫咬皮炎.......处理: 使用炉甘石..
       之后两周发展的很快..经常痕痒的没法入睡,,三周后已经由一条3cm的红版水泡线发展到两只脚了,,,后又去了其它医院(4月20日)
        那里医生诊断疑似为:隐翅虫皮炎........建议:绿茶湿敷(怕感染只用了一次)..炉甘石....
效果:不见有明显好转,还在慢慢发展中,(4月30日)前两天吃了一粒异丙嗪,睡了三天,昨天见患部颜色变暗以为会好转,今天又有点变红而且痕痒跟疼 痛,跟之前一样了,而且发现新的病造又在增加中...
求助:1 类型 2 治疗方案      急...急..急...每天忍受着痕痒的煎熬!!!
QQ:340081285    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Q我,谢谢!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5-1 11:3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28 16:32 | 只看该作者
原发疹已经被药物掩盖的看不清楚,有可能是丘疹性荨麻疹,建议再上传不涂药时的照片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28 16:35 | 只看该作者
贴身用的东西建议要消毒,床单最好烫洗~
4
发表于 2008-4-28 18: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octorofskin 于 2008-4-28 16:32 发表
原发疹已经被药物掩盖的看不清楚,有可能是丘疹性荨麻疹,建议再上传不涂药时的照片


支持  不过怀孕期间用药最好谨慎点 因为孕妇用药很多药物有不可预知的后果,建议还是继续用炉甘石洗剂,可以在炉甘石洗剂加点冰片或薄荷,止痒效果更好,口服扑尔敏
5
发表于 2008-4-28 18:34 | 只看该作者
考虑:隐翅虫皮炎可能
6
发表于 2008-4-28 20:33 | 只看该作者
隐翅虫的话接触史应该是很明确的啊,但感觉本人也叙述得糊里糊涂。

但还是感觉接触了什么东西,昆虫类的可能性很大,支持清洁被褥。
7
发表于 2008-4-28 20:4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隐翅虫皮炎的话,可用5%NAHCO3涂抹效果蛮好
8
发表于 2008-4-30 10: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继续痕疡,,似乎又有新的点连成了虫,,,等今晚睡醒后用生理盐水冲洗赶紧后再上图..
1-------就算是隐翅虫皮炎可是有没有可能已经一个多月了还在发展中...
2-------是否要换个地方住上一段时间(是否家里有虫在埋伏?)可是我每天都用消毒水拖地,
3-------有什么好的办法呢???请有这方面经验的给点建议...
谢谢!!!!!!!
哦对了最近家里发现有这种东西(楼顶很多.飞在花丛中,我在南方.广州)是什么虫呢!是不是它在作怪

[ 本帖最后由 kgr 于 2008-4-30 10:3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
发表于 2008-4-30 22:39 | 只看该作者
图片上的虫子不是隐翅虫。切记不要搔抓皮损处。注意有没有对某些食物过敏。胎儿七个月了,受药物影响相对小一些,建议外用无极膏。祝您的妻子早日康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