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674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参加了心血管技诊的副高考试,感觉时间太紧了,15道客观题.15道主观题.特别是主观题,不仅要写出心电图诊断,还要写出诊断依据,往年的考试不用写出诊断依据的,怎么今年要这样,所以时间不够用,我还有一题未做完.现在回忆起来,难道是我看错了,并不是每道题都要写出诊断依据吗?有没有今天与我同考一个专业的考生呀?我的客观题得了66分,很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