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5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理中级考试专业的意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2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知道考护理中级不同专业,在工作及任职上有什么不同和意义。比如今年报考,有护理学(中级) 内科护理(中级)外科护理(中级)等,对于职称都是一样的,护理学(中级)必须考全科的护理内容,有什么意义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28 23:2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啥意思 这个是参考医师中级考试而设定的,根本没有考虑到临床实际,一方面说护士是万金油,到哪里都能胜任,一方面又来搞护理专业化,哎难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28 23:2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以后的考试制度更加完善
4
发表于 2010-3-26 00:01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0-4-19 18:3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学习了
6
发表于 2010-5-27 22:32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