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告诉我怎样才能考的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1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学的是妇幼卫生,今年却说没得考临床执业助理,只能考公卫的,我一点都不懂公卫是学什么的,怎么考啊?希望大家帮帮忙,给点经验。请用qq联系:65632554.谢谢啦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28 15:52 | 只看该作者
看书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2 16: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妇幼专业,也报了公卫,郁闷,点也不懂
4
发表于 2008-5-2 20:4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妇幼的,去年考了公卫,挺难的,不过看书就好了,反复的看,一定能过的,本人过了:P
5
发表于 2008-5-8 20:0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 卫生局今天才告诉我只能考试公卫。而且我现在都不知道看什么书。。。谁可以告诉我,公卫要考试哪些,谢谢啦。我已经看了很久的执***试书。现在告诉我不能考试。我真的很晕很晕!!!!大家帮帮我。谢谢~
6
发表于 2008-5-10 02:0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妇幼保健,现在正在上临床,很郁闷,很多知识都没学过,比如什么卫生统计学,都不知道考出来在医院怎么办:'(
7
发表于 2008-5-10 02:0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下看书的经验,最好都能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