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2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拿] 腰椎滑脱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6 2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腰椎滑脱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请问大家 腰椎滑脱(1度)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啊?
现在患者症状就是腰痛!双下肢没症状!
可以做手术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26 23:38 | 只看该作者
用**的方法效果很好,**后让患者练习蹲起巩固: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28 00:28 | 只看该作者
1度滑脱,一次(约20分钟)一般都可以搞定。症状消除,x光片可证。方法很简单。说起来就麻烦些,须两人操作。一看就会。但要保持不犯,则须费一点周折。
4
发表于 2008-4-28 00:39 | 只看该作者
恳求楼上的介绍一下方法好吗??
5
发表于 2008-4-28 07:2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已经有骨质增生(滑脱处)那是不能复位的。如果才刚滑脱,是可能的。但基本都不能保持,楼主不要高兴太早。
6
发表于 2008-4-28 08:07 | 只看该作者
我治腰椎滑脱的方法:患者仰卧位作不倒翁式被动运动或仰卧抬腿姿势每天约20分钟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08-4-28 10:5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08-4-29 01:12 | 只看该作者
腰椎1度滑脱,只要不是骨桥形成,都能使其复位。哪怕是先天峡不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