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为什么这么多求医问药的帖斑竹不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疗大环境这么恶劣,医患关系这么紧张,媒体,网络,向来都是只会丑化我们这群他们眼里看来应该被称谓为“白衣***”的人,此版置顶的帖子明确标题写着,禁止求医问药,为什么这么多求医问药的帖子,斑竹不删,而又有这么多儿科战友,还去回答问题,须知,你告诉人家的是对的,人家也不会感谢你,要是你指导错了,那该是谁的错?是,医者仁心,可这个社会,给了我们这群辛苦在临床一线的医生们什么?低廉的工资,辛苦的工作,各位临床的医生,难道你在半夜起来看病人的时候,没有想想,这个城市,大多数人,都还在干什么?他们在睡觉!~!抬起我们高傲的头,告诉这个世界,我们的医学知识是有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