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472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3
|
原帖由 飞回我的家 于 2008-4-24 18:54 发表
一个脑外伤的病人,当时来的时候神志清,后出现自主呼吸停止,瞳孔散大,对光反射消失。给上呼吸机及心电监测,可是它的血压和心律老不稳定,血压低,心律就偏高,心律低,血压就高,请问该用什么药?他家属又紧 ...
这就说明你们根本没有能力收治如此严重的病人,我的建议,赶紧转院,其实已经来不及了!
该病人已经出现脑疝,没能及时开颅纠正脑疝,已经失去了先机,现在恐怕已经出现脑死亡,你还抱怨家属紧张!!
简直是!!你们有主任吗?他是个什么人?
:Q :Q 我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