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免疫] 有没有好的方法恢复免疫系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2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我有个高中老师,由于2001年的误诊,错误的使用了化疗,现在免疫系统基本被破坏,白细胞极低,并引起了一系列的免疫系统疾病,请教有没有好的疗法能起到固本求原的效果,要是有好的办法,愿意请教并尝试,最好有过相似的好转病例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18 21:4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使用丙种球蛋白   胸腺肽针注射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 给你开一个行之有效的中药方剂    那得看具体情况辨证论治    你要信得过的话     请联系  13409275160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14 21:01 | 只看该作者
野生的乌龟一只,加鸡肉(去皮与脂肪)500克,最好是农家自养鸡。加北芪、党参、杞子各50克。
加水600-800ML,加盐调味,隔水炖2-3小时。喝汤吃渣,每两到三天一次。连服数月。效果不错,不妨一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