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1442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 :'( :'( :'( :'( :'( :'( :'( :'( :'( 病人先心,部分心内膜垫缺损,CPB下手术,手术后心脏复跳时发现三度房室传导阻滞,二次转机拆除部分缝线后重缝,三度房室传导阻滞消失.循环稳定后停机拔管,给鱼精后突然出现室颤心脏停跳,右心饱胀,肺内出现大量渗液.紧急再次插管转流,已经10个小时了,病人一直不能撤机,肺部情况不见好转,肺变硬.现在可能已经死掉!
讨论:这种情况究竟是什么引起的?鱼精过敏?肺内DIC?灌注肺?其他?
小孩已经死掉!我们只能向面对死者家属!
在将小孩从手术台上抬下来时,在场的医务人员都在落泪,哭泣声一片!我们究竟在做些什么???
[ 本帖最后由 wedene 于 2008-4-18 16:1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