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不是患甲状下腺肿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现颈部疼痛两个多星期后做B超示左叶蜂窝状团块15-25mm,FT3.FT4正常s-TSH0.75mIU/L医生说是亚甲炎吃强的松两个星期后还是有疼痛,做CT检查左叶有一个大阴影右叶也有多个结结请问各位大夫我该怎么办要做什么检查大概会是什么病?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14 19:3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理我啊,急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2 22:08 | 只看该作者
肿瘤不会痛的,继续吃强地松看看
4
发表于 2008-5-3 16:50 | 只看该作者
做什么检查能区分甲壮腺良恶肿瘤?
5
发表于 2008-5-4 19:35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内分泌的专家在呀,能不能帮我会诊呢
6
发表于 2008-5-7 22:03 | 只看该作者
请各位医生帮我分析病情,不胜感激!
7
发表于 2008-6-5 08:59 | 只看该作者
作彩超:@ :@
8
发表于 2008-6-5 10: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能帮我,可我做的就是彩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