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拿到证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2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考的公卫医师今年有谁拿到证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11 07: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已发证(杭州)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11 15: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广州成绩都没拿到啊
4
发表于 2008-4-12 12:0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申请书已经交上去了,都有一个月了,就是还没发证,速度好慢,
5
发表于 2008-4-13 12:31 | 只看该作者
辽宁的拿到手了
6
发表于 2008-4-13 20:4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辽宁地,我怎么就收到成绩单了,其他没有看到
7
发表于 2008-4-13 21:5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已经拿到证了,都准备注册完毕~~:lol:
8
发表于 2008-4-14 11:16 | 只看该作者
安徽的还没有消息!
9
发表于 2008-4-14 12:44 | 只看该作者
领到证的能说一下经过吗?
10
发表于 2008-4-15 20:29 | 只看该作者
补充,我是大连的,昨天拿到执业医师证地,今天去体检去了。
还想问一下,你们上面的时间都是哪天那?我的是2007年12月26日
11
发表于 2008-4-15 22:06 | 只看该作者
三月中旬的时候才接到通知说要交相片,没有成绩条,估计离拿证的日子还很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5: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