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117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护士节又要到了,我们医院举行过护理技能比赛,演讲比赛,护士晚会,护士礼仪表演等等。我最不喜欢的是技能比赛或者说是考试,虽然我在比赛中也得了奖,护士节应该让大家轻松一下。平时院内考试,科里评比,还有职称考试等等,护士节我们护士应该都喜欢轻松一下吧,不要把5月12日变成考试日好吗?
[ 本帖最后由 石头一家 于 2008-4-7 21:45 编辑 ]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