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士节都做些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2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护士节又要到了,我们医院举行过护理技能比赛,演讲比赛,护士晚会,护士礼仪表演等等。我最不喜欢的是技能比赛或者说是考试,虽然我在比赛中也得了奖,护士节应该让大家轻松一下。平时院内考试,科里评比,还有职称考试等等,护士节我们护士应该都喜欢轻松一下吧,不要把5月12日变成考试日好吗?

[ 本帖最后由 石头一家 于 2008-4-7 21:45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8 22:4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今年终于可以过一个轻松的护士节了,既不举行什么竞赛活动,也不浪费人力物力时间去搞晚会,而是请一个专业策划公司为我们策划一个以游戏为主的大型活动,什么脑子都不用想,真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9 20:25 | 只看该作者
:P 本来就应该放松嘛!不过我们还是要求要表演,大家对礼仪表演有何建议呢?
4
发表于 2008-4-10 19:5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说不要搞什么晚会,去外面玩玩多好呀,本来就是我们该轻松的日子,真的好累,我每次都有参加,可能是人大了,没有想那么多了,以后我也会加油的,好好做!!!!!!!
5
发表于 2008-4-12 13: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还是老样。。。。:'(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