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1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患者,38岁,女,四肢乏力易疲倦,颜面轻度水肿,右眼稍前凸,体重无减轻,实验室资料:低纳低氯,TSH升高,T3,T4正常。请问到底是亚临床甲减还是水中毒?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6 21:11 | 只看该作者
难说,详细检查或者复查了再看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7 14:59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产后出血病史,有点像腺垂体功能减退症,继续查吧
4
发表于 2008-4-7 20: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看样子也的确要再检查看看!
5
发表于 2008-4-7 22:26 | 只看该作者
亚临床甲减
6
发表于 2008-4-11 19:25 | 只看该作者
有个老医生也是以上诊断,说服一个月药后复查!
7
发表于 2008-4-12 11:32 | 只看该作者
糖尿病10年余,脑梗死8年余,卧床,现在四肢末梢部位出现水泡溃烂,皮肤瘙痒,湿疹样变,给黄胺嘧啶银外涂,抗感染,活血化淤治疗。不见好转,血糖正常,白蛋白30克每升,有图片。哪位回个话
8
发表于 2008-5-2 21:58 | 只看该作者
太棘手了,就算是没有糖尿病,以后褥疮也够受的(嘴太毒了哈)
用聚维酮碘泡,我有个糖尿病足就是这样泡好的,要稀释的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