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5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请教各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1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2006年成人本科毕业,想要考影像的研究生,请教一下各位,哪个出版社的复习书比较好呢,我在本地只找到同等学历、在职人员考研西医综合复习题集,但我听说我可以按正常本科毕业报名,不用报同等学历,不知哪位知道这两种在复习时有没有区别呢
谢谢知道的朋友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5 19:1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区别。和;一般本科一样的,只是有时导师不愿意要成教的,看你运气,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6 11:38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很闹心,一志愿刚上线,一分不多,学校却十几号才出复试名单,现在不能调,又怕一志愿不行,极度困惑中!
都不知道咋办?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我要是没看错的话,你的问题里面涉及了两个问题:
一,关于报名的问题,这个问题学校不同答案不同,一般学校只要你报名时有本科证,算本科学历,但有些学校,对成教有歧视,只能算同等学历!
二,你所说的在本地只找到同等学历、在职人员考研西医综合复习题集,我估计不是考研的统考书,可能是指那种: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的书籍,因为考研不管是以本科还是以同等学历报名,考试内容和书籍是完全一样的!
4
发表于 2008-4-10 18:2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初升小月,明白了,这样我就先买一本同等学历的题集,我会努力的,再次谢谢你
我的目标是协合或首医,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