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1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多囊卵巢综合征该选择什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2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多囊卵巢综合征目前最好选择什么治疗方案啊?患者目前21岁,经期正常,量稀发,长痤疮

[ 本帖最后由 laughing_001 于 2008-4-5 12:5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4 23:42 | 只看该作者
先检查内分泌,看各项数值有多高?有没有长垂体肿瘤?
治疗方案要根据患者是否有生育要求来定,
如果有生育要求,就给予促排卵治疗
如果没有生育要求,就给予调月经治疗,一般用达英--35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4 23:47 | 只看该作者
那用达英--35 的副作用大吗?用多了会导致肥胖或不孕吗?
4
发表于 2008-4-4 23:52 | 只看该作者
达因35 很安全的,停药了下个月就可以考虑怀孕
5
发表于 2008-4-5 08: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黑眼珠蓝眼白 于 2008-4-4 23:23 发表
多囊卵巢综合征目前最好选择什么治疗方案啊?患者目前21岁,经期正常,量稀发,长痤疮

楼主的量稀发指的是啥?
是不是经期延长?
个人认为选择中医效果较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