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急,急,急,请教腺样体肥大的药物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2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急,急,急,我女儿前半年反复上呼吸道感染,近三个月出现张口呼吸、睡觉有时打鼾、有时咳嗽,但近二周未经治疗有明显好转,医生考虑可能是腺样体肥大,尚未做X线确诊,提议先口服开瑞坦5mg15天,联合喷鼻剂治疗,各位医生意见如何,请不吝赐教,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3 15:15 | 只看该作者
女儿多大阿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3 16:0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手术治疗
4
发表于 2008-4-3 23:20 | 只看该作者
女儿三岁了,还没拍鼻咽侧位片,儿童拍摄X光片对身体危害大吗
5
发表于 2008-4-4 13:02 | 只看该作者
你应该先检查,确定诊断了再治疗
有没有合并慢性扁桃体炎,如果有并经常反复化脓感染,发热,咽痛也应该考虑做手术治疗和腺样体一起摘除.
如果有腺样体肥大了并反复引起上呼吸道炎症和影响通气应该考虑做手术治疗.
术后效果较好,
长时间发作会引起其他问题如中耳炎,肺炎.心肌炎并影响小孩的发育.
6
发表于 2008-4-7 12:5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症状不是很严重,现有轻微打鼾,张口呼吸但声音较之前小多了,可否先药物治疗,如不行再手术呢,因毕竟小孩还小.
7
发表于 2008-4-7 21:5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带宝宝去拍X片了,确诊腺样体肥大,想先药物治疗,请各位良医推荐好的治疗方案,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