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医师考核简意程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1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二十一条符合下列条件的医师定期考核执行简宜程序:(由医疗机构申请批准后)

  (一)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历,考核周期内有良好行为记录的;(5年是指累计5年)

  (二)具有12年以上执业经历,在考核周期内无不良行为记录的;(是指副主任医师以上)

  (三)省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其他医师定期考核按照一般程序进行。


我06年过的助师,07年注册,却被告知不用考试,属于简意程序,还是各个地方上不一样呀
不用考试很开心呀,但搞不懂很郁闷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2 11:32 | 只看该作者
在卫计委2007年发的医师考核的文件上还有规定
就是近两年参加了晋升考试的人员,可以免去业务水平考试
所以你就进入简易程序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4-2 13:0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D
4
发表于 2008-4-2 15:1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谢谢哦:lol:
5
发表于 2008-4-2 21:58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在说什么呀?我听不懂
:o
6
发表于 2008-4-3 09:4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在说什么呀?我听不懂

你们医院不用医师考核吗,好像我有几个同学也没听说过,真奇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