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0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报名的问题,明白人请进,解答的好有鲜花奉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1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两个成人***,有一个证年限差几个月不符合要求,我想在两个省别都报名,正好有1代2代身份证,一个省需要网报,那个省大概不需要网报,我的目的就是哪个省报上就考哪个,这样机会多些,我的问题是,我这样报名有没有弊端,因为用一个身份证,会不会出问题,如果问题不大,我打算两头报.请明白人解答,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31 12:28 | 只看该作者
只要身份证号码一样,就只能用一个报名,无论是哪个先报,后面的就报不上了,因为现场报名的最终要上传到卫计委的网上,出现重复的只用一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31 12:36 | 只看该作者
不可能两全!
4
发表于 2008-3-31 13:42 | 只看该作者
bukeyizhinengbaoyichu
5
发表于 2008-3-31 13:48 | 只看该作者
只能报一个地方,如果你觉得哪个地方面试容易过还是在哪儿报吧,这样才有精力准备笔试。
6
发表于 2008-3-31 13:52 | 只看该作者
你非要报两个干什么??报两个也是考,报一个名也是考,何必多花钱?难道你想搞舞弊不在?
7
发表于 2008-3-31 16:15 | 只看该作者
分别用身份证15位和18位报名的确是弊端,不过不清楚两地报名是否能通过,我只见过用15位身份证两年没过的用18位可以不需要培训合格证直接报名。至于考试资格审核各地接到的文件都是一样的,执行起来也应该是一样的。正如楼上说的,假如楼主有条件可以在两地报名的话,可以选择一个技能考试氛围相对轻松的地方报名,腾出时间专攻笔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