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0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康复工程] 想到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院进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2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到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院进修,请指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08-4-14 10:03 | 只看该作者
是国内进修针灸最好的地方,不过那里的康复做的也不错,我同学就在康复科..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6 22:3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哪里很一般,最好是不要去,否则会后悔的啊‘、
4
发表于 2009-2-24 20:2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想去~可555555555我还没毕业。
5
发表于 2009-2-26 18:28 | 只看该作者
我去过了,还是可以学到东西的, 针灸张慧勇老师就挺好的
6
发表于 2009-2-26 18:31 | 只看该作者
学针灸要看分配给哪个老师带啦,运气好的就会连着分给好老师带
7
发表于 2009-2-26 22:5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天津一附院科是母校的附属医院,但个人觉得现在已经只是瘦死的骆驼了,你可以去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