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906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18岁未婚未育因B 超发现盆腔包块1+月就诊。术中控查左侧卵巢畸胎瘤约孕5月大小,肿瘤部分与大网膜粘连,术中行左侧附件切除术,术后病检示大部分为成熟囊性畸胎瘤,小部分为不成熟畸胎瘤(高级别),请问1.需化疗吗?2.出院诊断应怎样写?谢谢
[ 本帖最后由 laughing_001 于 2008-4-5 13:3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