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9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治疗] 神经性皮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2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哪位有神经性皮炎比较好的系统的治疗,发给我呀,谢谢!!
比较轻的神经性皮炎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3-25 23:0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5 23:09 | 只看该作者
抗组胺药+B1+谷维素+非那根+参芪五味子片+皮炎宁酊(注意部位)  3周有望治愈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5 23: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青蛙皮皮 于 2008-3-25 23:09 发表
抗组胺药+B1+谷维素+非那根+参芪五味子片+皮炎宁酊(注意部位)  3周有望治愈

“3周有望治愈 [/quote]”可以?
4
发表于 2008-3-26 10:07 | 只看该作者
好复发不容易解决
5
发表于 2008-4-8 16:21 | 只看该作者
抗组织胺药,可以给点激素
6
发表于 2008-4-19 09:34 | 只看该作者
我得过,大夫给我开的尤卓儿软膏我用了几天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