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9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各位专家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2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andshake 我有个亲戚,患糖尿病多年,血糖控制不稳定,近来脚址出现紫干.夜间腿部疼痛,考虑糖尿病引起的足部病变.想请问怎么治疗,用血管扩张剂效果好吗,有什么禁忌症!用什么药物效果比较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6 13:10 | 只看该作者
用血管扩张剂效果可以,但首先要将血糖控制好。一般可用前列腺素E1或中药类如川芎素红花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26 16:04 | 只看该作者
川芎素红能买到吗!??
4
发表于 2008-3-26 17:20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8-3-26 20:05 | 只看该作者
加些营养神经的药物VB1,VB12等.(活血化淤,改善循环的药物很多,丹参,血塞通,血栓通,疏血通,冠心宁,葛根素,红花,丹红等等,选一即可)

[ 本帖最后由 bluedoctor 于 2008-3-26 20:09 编辑 ]
6
发表于 2008-3-27 11: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了!: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