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2363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首先,你要明确爱爱医是一个大家庭,你要成为家庭的一员,特别是低分会员,那就象是个未成年人,爱爱医的各位斑竹们会特别爱护你们的,只要言一有道就可以加分奖励!
第二,既然成为了大家庭的一员,那也要出来晒晒太阳吧!让大家认识认识吧!
在"医网情深"有个晒相片的地方,那样就可以得到自己的第一分了!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第三,当你不在是零分会员了,也就不是小孩子了,要得到的资源也就更多了,你的责任也就增加了,都说"权利和义务是相互的",那你得到了,也就该你付出了,把你自己的资源和大家一起分享吧!那样你会觉得自己在这个大家庭中还是能帮上忙的,斑竹们当然也不会吝啬那积分了吧!
第四,把你的心情,你看见的,听见的,都放在爱爱医上,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有喜悦,大家一起分享!这样,你会觉得你是快乐的!
第五,在这里,不光是交流,还可以帮别人(非医学人员)解决问题,去寻医问药版用你的知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吧!回答的好,还是有积分的哦!
以上是我自己总结的,积分不是重要,学习交流才是正道!
我为人人,人人才为我!
只有付出了,才有积分的回报!!
希望这些对大家有用!谢谢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8-3-21 20:50 编辑 ]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