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0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怎么样容易得到积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3-20 1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首先,你要明确爱爱医是一个大家庭,你要成为家庭的一员,特别是低分会员,那就象是个未成年人,爱爱医的各位斑竹们会特别爱护你们的,只要言一有道就可以加分奖励!
第二,既然成为了大家庭的一员,那也要出来晒晒太阳吧!让大家认识认识吧!
在"医网情深"有个晒相片的地方,那样就可以得到自己的第一分了!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第三,当你不在是零分会员了,也就不是小孩子了,要得到的资源也就更多了,你的责任也就增加了,都说"权利和义务是相互的",那你得到了,也就该你付出了,把你自己的资源和大家一起分享吧!那样你会觉得自己在这个大家庭中还是能帮上忙的,斑竹们当然也不会吝啬那积分了吧!
第四,把你的心情,你看见的,听见的,都放在爱爱医上,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有喜悦,大家一起分享!这样,你会觉得你是快乐的!
第五,在这里,不光是交流,还可以帮别人(非医学人员)解决问题,去寻医问药版用你的知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吧!回答的好,还是有积分的哦!
以上是我自己总结的,积分不是重要,学习交流才是正道!
我为人人,人人才为我!
只有付出了,才有积分的回报!!
希望这些对大家有用!谢谢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8-3-21 20:50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3-21 20:5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你的经验分享!
说得不错!
只要大家付出了,才会有回报的!
期待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